2006年5月12日

唉唉.


和外國朋友聊天,往往都會被問到"妳是不是有留學過?",因為他們說,我的英文有美國腔。

(可是我不喜歡老美那土腔耶)

西班牙文課下課時,同學問我是不是有學過法文,因為她說,我講西班牙文時有一點法國腔。

(可是..可是我也不喜歡驕傲的法國人耶)

真慘。除了中文,沒一個講得好聽的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也來搞分格線*******************


小外甥安慰我,
"不錯啦,美國腔或是法國腔總比我講英文被當成日本人好"

朋友果然是朋友!
拿自己的悲慘經驗來安慰別人最有用!

2 則留言:

  1. 對啊
    我的英文也是台灣腔或是日文腔
    法文更別說了
    是自創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反正能溝通才重要
    只是
    因為我講的是美國腔
   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會講英文
    然後對著我叭啦叭啦講了一堆
    我只能無辜張著大眼
    說聲

    " ㄏㄚ/ ??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