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

皇室貴族享受不必飛到巴里島 之 台北晶華酒店沐蘭SPA

在晶華沐蘭做完雙人四手的按摩後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男人都有這樣的夢:與兩位漂亮秀麗的女生同處一室,用她們細緻的雙手,在自己全裸的肌膚上下同時溫柔地按摩著,或捏揉或輕撫…

(怪了,怎被我寫得都有一點情色?!

==

因為學生家長的慷慨招待,我們得以在台北晶華酒店免費享受了不少好康。我跟馬機娘不但在【三燔本家】餐廳大啖吃到飽的美國頂級「梅花牛肉壽喜燒」,也曾在【栢麗廳】的buffet度過愉快下午茶時光(怎都是吃到飽),還一起到沐蘭SPA體驗臉部美白保養療程,讓馬機娘讚不絕口,直說皮膚光滑明亮不少。這次,我則預訂了名為「神妙二重奏」的雙人四手按摩課程,好好享受一下皇室貴族般的待遇。

這是一個遊民該有的行為嗎


各式精油,用可愛的小瓶子裝著.

除了簡約典雅的裝潢,最讓我感到貼心的,是無論從電話預訂、大廳接待到負責療程的小姐們,竟然都記得之前只去過一次的我,尤其是大廳接待的小姐,一見到我一個人,立刻親切地問候:「媽媽怎麼沒有一起來?」

娘,人家很想妳唷。


休息喝茶的沙發床.

進入大概跟我家差不多大的個人SPA房間,空氣中飄著淡雅的清香,有專屬的更衣室、保險箱、梳妝台,各自獨立的廁所與浴室。換下衣服後,先至有蒸氣設備的浴室洗個香香的澡,接著就到靠著落地窗的沙發床上,喝著準備好的溫薑茶,聽著輕柔的音樂。此時,負責按摩的兩位芳療師進入房間,其中一位將盛著玫瑰花瓣的熱水盆端至面前,為我的雙腳清洗花瓣浴,另一位則迅速地為接下來的按摩準備。

(有人這樣輕柔地對待我的粗腿真是感動。)


趴著按摩時, 可以看到地上擺著可愛的小花

接著的重頭戲來了,說真的,細節沒辦法記得很清楚,因為我確定我後來睡著了(隱約還聽到自己打呼的聲音,嘿嘿),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這樣的雙人四手按摩絕對名符其實,兩位芳療師默契絕佳而純熟的手技,同時在身上或左右、或上下,韻律地按摩每吋肌膚,有如享受一場精采絕倫的二重奏,各自擁有獨立旋律,卻又如此地和諧。

我其實是非常怕痛的人,身上又還有剛拆線的傷口,但是從頭到尾,兩位美女的手勁竟然能完美地以同樣的力道按摩全身,輕易讓我在半夢半醒間,身心感官皆能完全放鬆,直到療程結束,心裡還有些捨不得人家離開,而超大浴缸的花瓣浴卻又不住地吸引著我…

 

泡玫瑰花瓣浴 . 


一邊泡著玫瑰花瓣浴,一邊享用準備好的小點心與茶飲,真是無上的滿足啊。如果我是皇帝,我一定會規定宮裡每個女性都要學會這套雙人按摩(三人、四人就更好了),因為沒有體驗過,絕對不能說自己人生很享受!



小點心與薑茶.

據說沐蘭Spa是全台灣唯一跟巴里島四季飯店做技術交流的團隊,無怪乎其按摩品質和各式各樣不同的療程都頗具口碑,摳門如我,也忍不住心動了起來,不必花大錢飛去巴里島,下次,再來這裡試試其他的按摩吧?



晶華酒店 沐蘭SPA

台北市中山北路41號20F
Tel: (02) 2522 8279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inese/SPA/SPAAll.htm

8 則留言:

  1. 這..會不會太幸福啦?!
    我們的學生家長怎麼沒這麼慷慨 嗚嗚..
    看得我都開始心動了呢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因為我學生老爸是那裡的大老闆啦. :P

      刪除
  2. 看起來真的很讚耶..剛好七夕快到了
    就用這個來巴結一下女友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嗯, 我保證她會愛死你. 記得去晶華官網的<最新活動>看一下, 八月我記得有些促銷優惠, 可以讓你荷包省一點(省那幾百塊, 就可以再吃一頓下午茶buffet吃到飽了)

      btw, 男生也可以去喔.

      刪除
  3. 看了好心動喔
    阿去報你的名號有沒有優惠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報我學生家長的名號比較有用吧, 哈哈. 不過八月的確有很多優惠可以參考: 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ENewsLetter/09Aug/index.htm

      首推spa優惠, 有滿3800送故宮晶華1100餐券, 另外晶華那個三燔本家的梅花牛壽喜燒吃到飽我覺得也不錯, 算是精緻又不貴的選擇. 情人節趕緊排開工作, 帶你家瓶子去享受一下吧!

      刪除
  4. 瞧你說的舒服的...我也好想去唷~
    四手聯彈的感覺一定超棒的~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爽超爽! 害我好喜歡這種3P! 哈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