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

《夢幻精品旅館-新加坡》一價全包 完美服務不收費的新概念旅館Quincy Hotel

 
(圖片提供/ Quincy Hotel)

一般的住宿經驗應該都差不多:花了大錢住五星級飯店或是精品旅館,結果飯店裡用什麼都還得再付錢。打開冰箱,涼冰冰的飲料好貴;衣服髒了送洗,也要另外算錢;請飯店到機場接機,當然要收費;在飯店餐廳吃飯就更不用說了,付錢付得理所當然。

但是在Quincy Hotel,這一切都是免費。

Quincy的帥哥經理Franck Hardy告訴我,Quincy視每一位來住宿的客人都是VIP,因此,當客人抵達新加坡機場,Quincy免費派出加長型禮車去迎接;飯店大門要刷卡才能進出,以保障房客的隱私與安全;大廳的時尚Apple電腦可以免費上網,餐廳更是免費供應三餐與飲料,任何時間想祭祭五臟廟都可以大快朵頤;懶得離開房間也不怕,客房裡的Mini Bar隨便你吃喝。新加坡濕熱的天氣,肯定讓你流汗流到一天得換好幾次衣服,那麼髒衣服怎麼處理呢?不用怕,Quincy提供每天兩件衣物免費送洗服務,讓你不必帶一大堆衣服出門,擔心把行李箱塞爆,卻依然每天都有乾淨衣服可穿,多好!


(圖片提供/ Quincy Hotel)

雖然衣服帶得少,泳裝可千萬要記得帶。Quincy將大樓最佳視野的樓層,改成整層中空的寬景游泳池,超酷的設計讓房客在這裡游泳,可以整個眺望四周美景,而且天氣好時可以做日光浴,就算下雨也不怕有任何不便,旁邊的專業健身房還有蒸氣浴、烤箱,在新加坡處處美食誘惑後,趕緊來這裡維持健美體態吧!


(圖片提供/ Quincy Hotel)

只有108間客房的Quincy Hotel,位於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後方,坐擁交通與購物中心之便利,但是就從路口轉個彎進入,烏節路的喧囂卻頓然消失無蹤,留下洗盡俗塵的寧靜,進入大廳,更是從音樂到空氣中淡淡的香氛,無一不讓人感到放鬆舒坦。即使是再挑剔的客人,也很難不對這樣同時佔盡地利之便與住宅區的清幽,感到滿意。


(圖片提供/ Quincy Hotel)

每一個房間都是擁有加大床、高級寢具、42吋高畫質LCD電視、觀景大落地窗的精緻套房,衛浴採乾濕分離,大片玻璃分隔浴室與臥房,增添更多情趣;而完全隔離的百葉窗,同時也能保有個人隱私。

在Quincy,一天洗兩次澡是道德的。

飯店準備了兩種不同香味與功用的沐浴乳,讓您白天洗完澡充滿活力與朝氣,而晚上則洗去一身疲憊,讓你睡得更香甜安穩。精品飯店不光是現代時尚的空間設計而已,就是應該在這樣的小細節中,感受到飯店的用心與體貼。而旅客也理應這樣被寵愛、被無微不至的照顧,這才是一個好的旅館所應該提供的服務,而Quincy Hotel做到了。

所以,再來一次新加坡吧!就算你以前已經將所有觀光景點都走過好幾遍了,至少,還有Quincy Hotel讓你享受一下旅行也能被寵壞的體驗。


Quincy Hotel
網址
http://www.quincy.com.sg
電話 (65) 6738 5888
地址 22 Mount Elizabeth, Singapore 228517
訂房專線 (65) 6496 7699
email:reseasy@fareast.com.sg

9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是非常的吸引人哪
    果然跟對老師就能上天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可是我在瑞士半夜二點趕出來的稿子呵。帶病出國,白天得走一堆路(而且太陽晚上九點才下山),網路又不方便,就請多見諒最近沒有常update啦!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很VIP的感覺
    可是這應該也是羊毛出自羊身上
    一晚住宿起碼8000台幣吧??(我猜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免。據說只要兩百多新幣呵。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您老正在瑞士啊..渡假嗎?
    我上該飯店網站看了一下..確實是2百多新幣
    真是很超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 光是想到含三餐跟mini bar吃到飽就覺得夠本呵. :D
      瑞士真的是他x的貴, 我竟然吃了一份價值台幣360元的漢堡王小華堡套餐...

      刪除
  4. 原來這就是歐洲啊~~
    我還沒去過歐洲
    但看來我得再多存一點
    去了才能放心地吃與玩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在歐洲放心吃跟玩, 那你得多存很多點才行呵. :D

      刪除
  5. 我這次去住了...
    價格真的很棒~
    中餐只有炒粿條好吃 不過吃過晚餐的牛排都說讚
    我喜歡房間的設計 小小的但很極簡風格
    可是我居然在房間跟一隻蟑螂奮戰...
    嚇死我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