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3日

馬機夢遊仙境No.2 


這回,你在電話中說要來我家。

時間早上九點多,屬於我意識很模糊的時段。我沒有辦法去思考你到底費了多少力氣才要到我的電話號碼?也沒有辦法思考,why me?

「我30分鐘後到。」

倒是這句話,強烈提醒了我有個兩房一廳大,可是荒廢整整一個月沒有整理的屋子,得在短時間內製造假象。 

--

然後你來了。

進了門,你環顧四周,「這都是妳一個人在用?」

「是的。」我手上還抓著掉在地上撿起來的發票。

「妳,太奢侈了。」

這我很清楚。

我看著你帶著鬍渣的臉龐,被風吹亂的頭髮,身上NIKE的T-shirt。

你竟平凡的不太真實。

我讓你在我家隨意地在各房間穿梭。我還讓你用了我的浴室沐浴。

過了十幾分鐘,你走進我的臥室,修整乾淨的臉龐,頭髮還偶爾滴著水珠,身上飄著跟我一樣沐浴乳的味道。

你坐在我的床邊,一邊擦著頭髮,說:「幫我搽化妝水乳液。」

於是我坐在距離你不到15公分遠的地方。

我的手指在你臉上輕柔地游移。

你說:「我們怎麼會如此接近?」

我也想問你。

你說你兩天沒有回家,你說你甚至跑去找ex-gf,結果人家跑去約會。

你說你no where to go。

然後你突然想到我。

Where? Here?!

How can I…?

我連在夢裡都覺得自己在作夢。

--


「妳有化妝?」

「親愛的,沒有。我睡覺被你叫醒,很難再去打扮自己。」

「怎麼可能?妳皮膚這麼好?」

換你撫摸我的臉頰。

像是在記住什麼似的,你的眼神迷濛,你的手指努力地認識我的臉。

然後是我的頸,我的肩,我的手臂,我的手指。

你緊緊擁著我,我們用觸覺來認識彼此。

然後是嘴唇…然後… 



『像好想哭的衝動,抑制不了,憋住好久,從腹部升上來,像奇蹟般把一切抗拒融掉,滿出來,液化一切…』 
-- 香水,徐四金(Patrick Süskind)
 



是的,我們瘋狂似的要把對方牢牢記住。

因為我們根本不算認識。

你甚至不清楚我的中文名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