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8日

馬機夢遊仙境No.1

已經忘了怎麼開始的,你說:「到我家吧。」

那是個有點舊的公寓,樓梯扶手還是紅色塑膠那種,屋子裡擺設也沒有特別經過設計,牆上刷著白色的水泥漆,木製的傢俱,廁所放了個大塑膠水桶,說實在的,怎麼樣都跟你的身份條件連不起來。

你丟了件T-shirt給我:「換上吧!這樣比較不拘束。」

我遲疑了一下,還是乖乖照著你的話做。走進房間關上門,環顧了一下四周,房間很大,一些衣服隨意被擱置在床上,可是,在左邊又擺了另一張床,有個人,用棉被把自己包住,背對著我在睡覺。

我迅速換好衣服,把門打開,你走了進來,我指了指那「第二張床」,你卻拉著我走出房間,「別理他,我帶妳去另一個房間。」

「晚了,就待在這兒吧。」你整理了一下被子跟枕頭。我想開口拒絕,卻一直沒辦法張開口說話。

就像哄著小女兒去睡覺一樣,直到我蓋上被子,你還是沒有離開我一步。

「今天我陪妳。」

你的手輕輕撥弄我額前的頭髮,又摸摸我的頭,我雖然緊閉著眼睛,卻仍然感受到你的鼻息就在我臉頰旁不遠處。

我想你要吻我了。

可…可…可是…

可是我還沒有刷牙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