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6月11日

【Chanel】Platinum Egoiste

Chanel Platinum Egoiste

她一直在尋找適合這香水的男人。

這樣的男人必須要有自信、有教養、有智慧,穿著還要有品味,臉上不能有鬍渣,講話聲音要夠迷人,而且,要有點錢。

這味道太貴族了,不是一般男人用的。太粗魯的男人不能用,太做作的男人不該用,太肌肉的男人不適合用,太柔弱的男人也不配用。

也難怪,Chanel敢用Egoiste這個字眼,簡單的木香基調竟可以調成這麼完美無瑕,而配得上這樣香水的男人,是應該自大的。

只是,她也暗暗自問,就算真遇到了這樣的完美男人,人家,也會覺得她如白金般珍貴高雅嗎?

7 則留言:

  1. 這香水是要給我用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香水
    不過我沒長大
    還在用紀凡希的小熊寶寶和CKone
    朋友送的女人味香水都在長霉中

    這樣的男人呀
    有遇過喔
    不過死會了 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什麼? 發霉中?
    那拿來網拍吧! 賺點零用也是不錯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
    不用啦
    等老點就可以用啦:P

    朋友送的禮物 拿去網拍
    太尷尬了點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香水放太久會走味的.

    最嚴重的例子是我曾有一瓶Kenzo的the flower, 剛開始我超愛的, 結果用到後
    來, 變得很像阿媽用的粉味...

    以後要用的東西, 以後再買回來就好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馬機忠告
    昨天晚上噴了一下 覺得已經走味了說
    真糗

    Kenzo的瓶子都很漂亮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