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18日

年輕真好

年輕的好處不光是可以繼續學習而已。

論皮膚的緊實度, 現在似乎就算打玻尿酸肉毒桿菌也還是略遜一籌。

論對於挫折的容忍度, 再也沒有那麼多籌碼可以恣意揮霍。

對於年輕時可以任性的特權, 已經不是懷念, 而是悼念

4 則留言:

  1. 因為在google的搜尋引擎查詢:jack jhonson
    而逛到了你這裡
    我想,我以後偶爾(因為我很懶)還會想來逛這裡~
    呵,你不會介意吧~陌生人

    have a nice day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傑克, 這真是太神奇了!
    為啥我自己用咕狗大神查JJ的時候都查不到我自己的blog?

    當然不會介意你<偶爾>來逛逛囉
    (因為我也是個懶惰蟲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 jack johnson果然是個大磁鐵
    我也是在搜尋他的時候找到妳的blog的
    不同的是, 我是透過yahoo搜尋
    妳的文章真是有趣, 尤其是自言自語的部份
    也很高興"認識"妳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好真好
    看到越來越多人喜歡JJ!

    每次出國度假
    JJ的音樂是我必備的"荒島音樂"哩

    有空常來逛!
    (聽聽音樂也不錯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