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

[預告]馬機的叫賣講堂


時間:11月12日(六)晚上7點
地點:台北市連雲街4-5號B1
主題:我的創意旅行



這次由CAMPOBAG主辦的叫賣講堂, 邀請到非常值得一聽的講師群。

我們發現到, 有非常多的創作者,甚至一般大眾也希望能得到創作上的知識與經驗, 有機會讓自身的品牌更上層樓,
以及有一天,真正能夠因為「創作」而在社會上有立足的方式。這次的講座中,不單單是對於「品牌」的調整,更多的是,「觀念」的導正以及「換個腦袋」思考,把自己完全放空,重新地去聽聽「別人」對於設計、創作、市場、體驗的「觀察」與「 態度」。在課程當中,我們也會安排分組討論、實際分享,讓你上完三小時,就直接在講座現場做功課,學經驗,作分享, 而不是默默地回家自己想,如果你也願意加入這場「叫賣講座」,就趕緊來報名吧。

網路報名表填寫處



5 則留言:

  1. 可惜那天我出差到高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 有任何問題直接問我就好啦~ XD

      刪除
  2. 這個馬機可厲害了哦..很值得一聽的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說好說, 現在旅遊達人這麼多, 人家給我這麼好的機會是我該感謝哩!

      刪除
  3. 馬機您好:

    我是宜蘭社區大學秘書,我姓張。目前正在規劃下半年講座
    想邀請您來到宜蘭與我們分享旅行的趣事,希望你能夠前來
    以下是我的mail:shuhan914@gmail.com,靜候佳音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