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21日

naked。

對。

很赤裸裸的呈現。

骨頭啊肉啊全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左下角那顆躲在牙肉裡,

橫躺著,

努力推擠我的大牙的,

是我的第四顆

等我回國後要請一星期假開刀挖出來的智齒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來碼機桑2004年的時候住牙還不多嘛!只有三顆,比我的牙套還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正確來說只有兩顆是用銀粉補了. 左邊那顆牙套, 是小的在念大學時, 某天在學校
    裡吃豆花, 那個賣豆花的說軟花生用完了, 就拿燒仙草的硬花生來充數, 結果我咬
    著咬著, 就把那一顆牙齒給完全咬碎了...

    我的牙醫在幫我處理這顆只剩一點點的牙齒時, 一直憋著不敢笑太大聲.

    回覆刪除